Sunday, December 03, 2006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每當籌備大型活動,之前幾天總很難捱 - 永遠有做不完的瑣碎事、不夠用的雙手、不夠睡的時間。星期五晚上,腎上腺素提升,頭痛得緊。還在忙時,收到母親一通電話。那刻正要跟她說很忙,不如遲些再談吧。但她就是要說下去,卻原來是家中有好消息,亦解決了困擾多時的一個問題。

很是慚愧,人總說忙、忙、忙,幾時又有努力去留心身邊人的喜、怒、哀、樂? 當下很想聽陳奕迅的《Shall we talk》和古巨基的《愛得太遲》。

不知是否感染了喜悅的消息,之後我的頭沒再那麼痛,力量也像增強一點。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第二天,一切順利。

♣ ♣ ♣ ♣ ♣ ♣ ♣ ♣


在晴朗的一天,有許許多多張歡欣的笑臉在彰顯才華,放大藝術。

小孩與自然本就是朋友,一起當導遊, 帶旅人往快樂的方向走。

前文BLOG友Liliane提醒了我大家在藝術追尋的,就正是這種「好好睇呀!」的滿足和震撼。

「好開心呀!」-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令自己無法不愛藝術。即使大多數時間只為他人作嫁衣裳,依然會好"亞Q"地對自己說:「唔. . .我是個頗稱職的紅娘呢!」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was an amazing project and the children look so happy!!!!
Really nice job!!!!

Green Rabbit said...

They are nice and smart kids - enjoy themselves while being creative, considerate and not messing around. Also highly adaptive to the environment - that's what some of the more "urban" kids are lacking in.

My great pleasure to meet those 500 innocent souls :)

Anonymous said...

hee hee guess this is the motivation that keep you going!

Green Rabbit said...

Exactly!!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ing remi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