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華麗背後

我知道,一寫這題目便很容易遭受萬千男生擲蕃茄。但我依然要說,郭晶晶其實一點都不可愛﹗

首先她又不算是大美人(說我妒忌吧呵呵~),但最令人看不順眼的還是她近年面對傳媒時的那副咀臉。我明白,有時傳媒的問題白痴無聊得令人吃不消,但不止一次看見,她根本無心留意問題或笑着回應後即時變臉,然後咀蔑蔑兼口中喃喃有詞。

有人說她橫眉冷對傳媒是率真有個性的表現,但我真的想問:一句「那個加拿大胖子」算是哪門子的修養?

2 comments:

冬冬 said...

同意!! 妳已經說得很仁慈﹐我覺得她很醜呢。

不過人家是國寶﹐又快要嫁入豪門了﹐難怪都不屑面對傳媒啦~ :)

Green Rabbit said...

哈哈哈^O*~
咁又係,今時今日身價不同了。
我只能說,作為一位專業運動員,她也算有點氣質,但怎說也不是大明星吧!也毋須咀蔑蔑吧,仲衰過泠面黑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