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命中注定我愛你



難得有三天的假,結果呢? 花了兩天狂煲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____@! 它的劇情有點像年前播出的《王子變青蛙》,就連男主角的打扮跟表情都很相像。阮經天的樣子超可愛(。。。唉但真不會演戲,看來上天也很公平耶*o^),他穿上Armani西裝真的超帥呀~♥

近年台日韓偶像劇都沿用同一條方程式,說的都是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童話故事,男女主角由冤家變愛侶。雙生雙旦的陣容最普遍,男主角一定是英俊又富有,唯思想單純,一開始便擁有一個表面上看似完美無瑕但內心有些陰暗的女朋友(即女配角)。反觀女主角則多數外表平凡、內心善良而滿有力量,通常定必有個男配角當她的守護天使。劇情看來又舊又老土,不過觀眾(包括我;p)似乎都很受落,想是人心底裏總渴望在平凡的生活中會出現奇跡吧!台灣拍這種劇是有一點兒辦法,即使煽情,都不失其浪漫、惹笑的趣味,令人看得下去。另,此劇後段有很多關於藝術界的著墨,好有親切感喔!

命中注定,我給它攻陷了!(缺睡中。。。)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人家話:"少女情懷總是思!"
但原來成長了的"少女"也是啊!

難怪這些重覆又重覆的戲情都有咁多粉絲,
當然還要有些俊朗少年做賣點了,
至於曉不曉做戲都不重要,
好少妹妹仔會理這樣,
夠靚仔就得囉!
哈哈哈~~~~~

Green Rabbit said...

係喎女人有時都好鬼盲目o架! 呵呵呵~

不過show business一向都係製造幻像的地方,而偶像劇始終是偶像劇,既非記錄片亦非藝術電影,觀眾要求也有所不同,純粹觀點與角度問題。

冬冬 said...

呀~~~ 我也愛命中注定~~~~~~

他們上星期來港時我去了台灣,真可惜呀,嘻~~

Green Rabbit said...

冬冬: Yeah~同道中人呢! 他們今年真是紅得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