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始於未紅時

上文提及的小老虎,其實只是我昨天在JCCAC的其中一份小「斬獲」。。。

最教我興奮的還是它。(唔知有沒有放錯side panels的位置呢﹖嘻嘻~)


劉錦紅
風箏

Art-at-all今年曾在維園年宵拍賣過一些affordable又容易入屋的本地藝術作品,我也有去湊熱鬧,感覺是個新鮮好玩又有創意的活動。當天因為來遲一步,很多本來想買的作品早已售罄,卻走漏了這一件無論是構圖、顏色及意境都很不錯的作品。也許名字讓人感覺陌生,故並未引起太多的注意。經我打聽之下,居然發現作者竟然十分年輕,就連大學都未入,真係大把世界~:o

好久以前我喜歡畫畫,長大了卻喜歡欣賞畫,甚至想當connoisseur。近年則有一份發掘「璞玉」的癮,奈何沒有大把錢做不成collector。我知道在香港或外國也好,很多人都很喜歡收藏大學藝術系學生畢業前的作品,而我則更喜歡發掘他們年少或甚至兒童時期的傑作。

如果有一天,能讓我在一個自主獨立的藝術空間工作,我一定會做多些有關「始於未紅時」的projec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