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以貌取物

Confession﹕有時候我是很以貌取「物」的,特別是日用品如手提電話,數碼相機和手提電腦。我的邏輯是﹕天天用著對著的,怎能不合眼緣呢﹖

當然,會有「賴野」時候,就如這個我用了好幾年的T7。沒錯,它是很薄很輕很方便很好看,但就是鬆郁矇,我受夠了它的震震震啦!!!

我要買新相機啊~~~~~~~~


始終情繫Cybershot,最近看上了TX1,好喜歡它那獨有的「一掃全景」模式,究竟我應該買甚麼顏色好呢﹖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買電子產品,
功能行先,
否則多數中招!

買淺色的,
擦花唔易覺,
手指紋又唔易見到!

Green Rabbit said...

oic

謝謝意見,這些事情果然是男士比較精明﹗咁我應該會買bronze color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