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2010歐遊後感

這次歐遊記載了兩段感覺截然不同的旅程:

1) 在倫敦結伴同遊的有二姐,他為兒子負笈倫敦而打點一切。此外,我也想順道探探一位居於倫敦的朋友。可以說,此行不愁寂寞,但有時顧此失彼,再加上倫敦獨有的天氣和繁(煩)忙的交通網絡,未及全掃心儀的藝術活動,give & take!

2) 在威尼斯那三日兩夜的自由行,我是完全獨來獨往,天地任我行。我以為會寂寞,可是那三天兩夜是我近年最快樂的時光之一,心靈得到莫大的平靜。

這次歐遊的雙重體會:

1) 不用計較是「獨樂樂」或是「衆樂樂」,只要是快樂,就要用心地享受、珍惜。

2) 期待明天,期待陽光,這感覺給予我生活和工作的動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