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再見

離開了那麼久,究竟還有沒有人會再來呢? 這裡該變了桑田吧 :P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 有好些原因吧 - 其中最大的理由該是Social Media這幾年發展得實在太快了,疲於奔命,顧此失彼,重覆張貼又好像很浪費時間。

感覺上以往在此交流的情景已大多轉移至臉書。雖然總會有些萍水相逢的根本素未謀面、或相識不相認,無論如何,這裡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很抱歉不能再維持這個網誌,但我會透過以下的方式繼續記錄生活點滴,希望有緣再見:

生活瑣事 \ 飲飲食食:可以在微博關注我或繼續留意右邊的微博更新
http://weibo.com/1737092783

FB Page:「1 Art 1 Day」是我最近開啟的藝術專頁,我會每天上載一小段關於某個藝術家或某件藝術品的介紹。成立一個關於藝術欣賞及評論的網頁一直是我的心願,可惜現在時機尚未到,唯有先試試這個方法吧,十分歡迎大家給我一個LlKE!
www.facebook.com/1Art1Day

謝謝這些年來你們的到訪及支持!

後會有期。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facebook不是我喜愛的媒體,
只是斷章片語的地方,
不是文章發表心景和想法的,
可惜!

說聲再見!

Anonymous said...

Wow that ωas strange. I just wrote an reallу long cоmment but after
I clicked ѕubmit my commеnt didn't show up. Grrrr... well I'm
not ωriting all that over agаin. Anywаy, just wаntеԁ
tο say superb blog!
Visit my page - cheap monokinis

Anonymous said...

hi sa,
from 2020 gdmorning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