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驟雨中的陽光

前幾天在經常光顧的餐廳吃飯,全店只得我一個人客,那場面比我的心情更蕭瑟。也許如此,就連平時甚少作聲的侍應哥哥亦忍不住跟我攀談起來,最後還造了這杯超可愛的咖啡給我,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呢!(註:實物比照片好看得多)



我很慶幸每每失意的時候,總有大大小小的天使在我身旁替我加油打氣。或者只要心裡住著Little Miss Sunshine,就能在崎嶇的人生路上遇到陽光。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很美很美,
生活上的小情趣是我們繼續努力的潤滑劑! -)

rmklee said...

better times are coming!

Green Rabbit said...

新鮮:你說得很對,小小的幸福加起來可以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大力量。

Reb: Thanks~ i believe and stay hopeful :)

bunbun said...

o that's very sweet!!

Dilly Dally said...

真的很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