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X 情人節

57年前,它們曾經相遇。過了今天,它們要再等38年了。

一期一會的歡景,祝各位幸福快樂﹗





我已經很努力在年三十晚學彈這曲,奈何這陣子我曠課太多,練習不好轉指位,結果雙手彈得很糟,十分"luck cut",所以還是post這段單手彈的好了。

原來學琴已有一年的光景。這一年,有太多的事發生,苦樂參半。我沒有放足夠的時間在這個新嗜好上,成績當然馬馬虎虎。不過不要緊,自問又不是要去比賽,也覺得彈琴該是件讓人快樂的事,反正日後時間多的是,還是順其自然吧﹗

新一年,我會加倍努力練習的。因為,我已經訂了一座電琴啦~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祝你願望成真,
萬事如意呀! =)

Green Rabbit said...

謝謝新鮮,也祝你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Stannum said...

很高興在新春聽見你的琴音。你買了甚麼型號的電鋼琴呢?

在學琴一週年的同時,我剛剛開始學彈《遇見》,希望不久可以彈給大家聽,也可以向彈《遇見》鼓勵我追尋夢想的啟祥致敬。

Green Rabbit said...

Stan: 謝謝你的鼓勵,我很高興一年下來,我們都依然彈著琴。我的琴老師就說過,她有很多學生在頭1-2年最易放棄。

很期待聽你彈的《遇見》,這將會是對啟祥最好的致敬。起初我也想過在學滿一年前夕彈好此曲(這可是我很喜愛的歌呢~),但原來沒想象中容易,可見當初啟祥是付出不少努力呢﹗

新一年大家都要努力彈琴啊,共勉之~

Green Rabbit said...

另,我的琴是KORG LP-350,因為白色而又價格相宜的電琴很少。它的功能只屬一般,對我來說已是足夠有餘,因為我主要是用作練習的。我問過一位做舞台製作的朋友,他說這牌子也算買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