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從博客到微博的啓示

有點慚愧,愈來愈少在這裡貼文章。賴工作忙、應酬多也好,實情是很懶寫字,很想三言兩語交待始末,我覺得這一年下來,我的急性子愈見浮面。

當博客出現後,我曾很慶幸可以跳過dreamweaver之類的東西而編寫了自己簡單的網頁,跟着跳過friendster,我選擇了facebook,然後再跳過twitter及plurk,去湊微博的熱鬧。請多多關注呀!(嘻嘻~)

有時會想,為什麼我總是要跳過這些那些而得到一些似新卻舊的東西?

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課題。作出的選擇,省回的時間,便是生命的精華。無論是人或是物,皆難盡收。合時宜的,擁有過的,已算不錯。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其實真係唔知微博同一般blog有乜分別!

Green Rabbit said...

梗係有啦,係微博可以主動關注人,又可以了解被誰關注。

同埋微博有好多星星架~

新鮮人 said...

關注虛疑的網上"人間",
不如關注身邊的家人朋友,
感覺實在很多啊!

Green Rabbit said...

這兩種關注是不同層次的吧?! 前者只
是很表面而已。當然也不會因此而不關心身邊的人啦~

其實宜家也不常玩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