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戀戀旅行之計劃篇



上文輕輕提到今年旅行的念頭,其實我還有話想説。

是的,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地方我想去,但很多時候基於沉重的工作量,錯過了適合的時節,沒有對的旅伴或夾不到時間,不少旅遊大計就此泡湯!

最近我有一個想法:生活就算多忙碌,都必須盡量抽空去讓自己的心靈竭息、充電。既是如此,那不如放開這些枷鎖:長途旅行去不成就去幾個短的補數,沒有旅伴就改去探訪海外朋友當聚舊,工作困身就試試趁出差時放一日假忙裡偸閒吧!遲些要去澳門及獅城出差,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時間,寓工作於娛樂。

那怕只有一個週末,也可以充份利用。假若抓緊時間,星期五出發,像台北、花蓮、高雄、墾丁、上海、杭州、蘇州、曼谷等目的地是絕對可以考慮的,而行程也不用太緊密。碰巧有朋友前往那裡,也可相約吃頓飯然後各自自由行。

上海、澳門、台北、倫敦、巴黎、法國南部、紐約各路友好,我會隨時吹雞的啦~

重要的是:善待自己的身心。生命有限,珍惜毎一天、毎一分、毎一秒,活得充實無悔。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吊頸都要透氣,
係時間去休息吓了,
充完電返黎,
做嘢都醒神啲!

Green Rabbit said...

完全同意!

我要透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