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西貢遊之狗天堂

朋友是位名符其實的西貢小姐。多得的她盛情招待,令我享受了一個悠閒的午後。嗅着混和着海水味的空氣,看着好多好多不同品種的狗狗跑呀跑,好不逍遙!

別看牠其貌不揚,可有好多老友追着逗牠玩呢!佢…真係性格演員一名-_-!!


小小狗一只,迷你得像毛公仔(我家裡的比牠要大)。


牠們這一對毛茸茸的好可愛。不過…差不多夏天了,辛苦你們!


忽爾傳來陣陣烤魷魚香,人與狗都飢腸轆轆啦*.*

4 comments:

Green Rabbit said...

Liliane,我覺得妳可以考慮帶下Whisky嚟吓^.*

jexxey said...

多謝你的來臨!西貢歡迎你!
日間戶外活動完畢,晚間又要你被眾人圍攻塔羅,實在太辛勞了!下次我們要來一個更realax版西貢遊!
辛苦啦!辛苦啦!
xxx
西貢小姐

Green Rabbit said...

熱情的西貢小姐千萬別要這麼說呵呵,我才玩得高興呢!我覺得西貢幾有靈氣噃,希望妳這次回來後創作靈感倍增吧!

下次梗係來個lazy & relaxing Miss Saigon gathering啦!^.^

Dilly Dally said...

A song played on a solo saxophone... it's telling me to hold you tight and dance like it's the last night of the world...

Hi Miss Saigon!

Whisky都有耐不耐去西貢o架,下次坐架直昇機去探西頁小姐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