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有些別離,是自己或雙方可以決定的;有些,卻是環境造成的。

每當別離時,能用怎樣的心情面對?

以前我試過好幾次,為依依不捨的朋友暗地裏畫一幅肖像,畫在farewell card或紀念照或其他什麼東西上。然後,我十分享受他們收到時的反應^___^

可是,給我畫過肖像的的朋友們,多數跟我緣淺。真係大吉利是!

自此,我便不再替他們畫肖像了。也許這樣,我的畫功亦愈來愈差-_-!

今天,不再行什麼餞別儀式。

因為,我是多麽想再見呀!~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世界很小! :)

Green Rabbit said...

是的,如果是有緣的話。

緣盡時,茫茫人海,怎樣也碰不上。

bunbun said...

緣盡時,茫茫人海,怎樣也碰不上。
-->同意!

Green Rabbit said...

;> ...緣分有quota。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