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心仍未冷



我在法蘭克福機場的Body Shop發現了它,一聞如故,但礙於趕上機兼花光所有歐羅,稍一猶豫該不該刷片,最終便沒帶它回港。臨走前售貨員對我說是新產品,面世不足一星期,我問她是否全球銷售,她說大概是。

回來後我對它一直念念不忘,終於還是去了香港的Body Shop找,結果在港島區兩間分店都尋不到,失望﹗那些店員想也不想便說「這系列一向只得一款香水,沒男女之分」、「沒有方型包裝」、「應該不會在香港銷售」,其中一位只差沒說「小姐妳死心吧」,後來她見我還沒退下來,乾脆勸我找朋友幫手買 -_______-!!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揀啱就要行動,否則蘇州過後冇艇搭!

未完。

今天我路過CWB另一間Body Shop,又再碰碰運氣。初時年青女店員的答案跟之前的差不多,但當聽到我說在歐洲見過長方型的包裝時,她突然靈機一觸並去找catalogue,翻了數頁後停下來問:「小姐是不是這款?」我忘形地叫:「哎呀!就是這個!!」她看見我兩眼發光也在笑,隨即詢問同僚這產品的狀況,但那個女的卻答「唔知幾時有貨」、「就算有都未必是這一個月的事」。我對她說不要緊,只要讓我留下聯絡方法就好,假若來貨便懇請告知。她唯有說好好好。

我心不死﹗

多謝那位好心的店員,給予我一份盼望。

我們的城市很需要像妳那般親切的笑容以及熱誠的態度。

2 comments:

bunbun said...

u know "蘇州過後冇艇搭!"
the next phrase is "有緣會再見" or " 是你的總會回到你身邊" heeee

i always say it to myself :P

Green Rabbit said...

是的,世事不能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