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變了(2)



我從小到大未愛過金色,嫌它太艶俗。

敢情是自己太平凡,跟它老是格格不入。我的配飾絕大多數是銀製或其他什麼東西造的,與金有關的近乎零。

直至今年夏天,我開始買了第一條金色的腰帶,然後是金色的包包,甚至連新買的三間球鞋,顏色也好像金金地。

球鞋。

也許就是從看見那雙閃亮的金色球鞋開始,忽然之間,我覺得金色好像不再那麼刺眼兼俗不可耐。又或者,只要不是一身都金色,或當自負浮誇的金與低調高貴的黑碰上了,在強烈對比下,彰顯兩者的優點。

又又,金色物主散發着一份溫暖的陽光氣息。

天,我怎麼變得這樣沒性格了?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女生都閃對閃閃發光的東西著迷的,
例如鑽石.... ! :p

Green Rabbit said...

鑽石?~呵呵呵呵呵(奸笑中)

王佳芝都係敗在它手中呢^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