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Xmas 07 (3)



今年聖誕十分倦勤, 連佈置也懶, 小小的聖誕樹只等到平安夜才亮相。

不過, 最終還是在家搞了個小小聚會高興一下。清一色全女班的陣容, 所以我給大家做了個美顏沙津, 用了對女生有益的木瓜,火龍果,strawberry和raspberry, 姊妺我們要keep住靚靚靚呀~呵呵呵~^o^

到了boxing day,我發覺我今年又可省回一筆美容護膚品費用哈哈! 今年l'occitane成為禮物大熱門, 單是cherry blossom味的產品已有2、3份!

Joven送的浴簾好漂亮, 我即時把它換上兼試了那些香噴噴的浴沐用品, 來一個christmas bath, 超甜美的!

期待有更多甜美的事情發生:)

2 comments:

Dilly Dally said...

委實不好意思呀,又食又拎...

我是一個沒心肝的人,每次見到朋友這麼細心,除了汗顏之外,都希望自己可以學習一下。

來年的resolution可能就是要的起心肝做個細心女人吧。(要由一個粗枝大葉的「男人」變成細心溫柔的女人著實不易...)

Green Rabbit said...

冇問題啦~大家開心就好了,也不是tailor-made的啦;p

咁我又的起心肝找個懂得欣賞細心女人的男生吖 --> 嘩唔知醜呀~當正自己真係好細心>_________<~

另,我信世上也有人欣賞粗枝大葉式的豪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