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Que sera sera



經已12月,聖誕也快來了,但整個人仍是懶洋洋的,像洩了氣般提不起興趣來佈置一下家居。還有,我尚未計劃如何渡過今年聖誕。。。

一年又這樣走過。埋單計算,其實我在這一年的得失又有幾多?進步了嗎?抑或原地踏步?

上半年還好,忙忙碌碌就容易過,也的起心肝改改陋習,人感覺樂觀及積極多了。

下半年各方面都有點停滯不前,不是我不想推進,而是所有努力好像泥牛入海。這種狀態還要再待多久?

老是覺得這是暴風雨的前夕。有一個我從不懂招架的命運正在不遠處等着我。

這陣子我選擇了meditation,因為我極需要高清的腦袋和情緒智商。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2 comments:

bunbun said...

i love this pix !!!!

dec is a month for reflection , thinking what we did for the past year :)

Green Rabbit said...

Glad that u like it -- took it at one of the venues of Documenta 12.

Yes now is the best time to think over and decide what we should do next. We need to be b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