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原來不易

忽然想起了這首歌, 想起了這部不太好看的電影。儘管李彩樺及林峰在片中看起來很稚拙, 我卻覺得那時的他們比現在要順眼=P

當天, 那日, 時光還是那麼美好。

後來, 總是難以復再。



愛一個人原來不容易 (國語版)
電影『別戀』主提曲
曲/詞:伍仲衡 編:Gary Chan 唱:李彩樺

今天晚上 一個在想你
想到凌晨五點二十分
窗外下雨 看著舊照片
想起一起躲雨的日子

就算 甚麼都沒有 只是不能夠
在我世界裡失去你的消息
如果 你在心裡 聽到這首歌
請告訴我你在那裡

愛一個人原來不容易
怎麼一開始總是永遠最甜蜜
愛你是我一生中最美
因為你在我世界裡 沒有代替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林峰以前好薯仔喎!! =p

Green Rabbit said...

對^o^~
不過又好似純品D自然D, 都幾親切可愛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