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實踐

學彈鋼琴,對年紀有番咁上下的人來說可能是種奢侈,對年少一代來說卻可能是件苦差。總覺得,能有機會學習彈琴而又樂在其中的人是十分幸福的。

對我自己來說,小時候對彈鋼琴不無一份虛榮的追求,長大了卻是另外一種對幸福的追求。鋼琴的聲音總讓我鎮靜下來,充滿一份單純、溫暖而幸福的感覺。

早已說過,好想一樂傍身今年大計之一也是開始學習一種樂器。說過,便要做。

終於,還是選擇了鋼琴。再次要謝謝Cora給我的建議和介紹,讓我能以一個較低的入場費去開展了一個我長久以來好想去實踐的計劃,太完滿了!

踏出了很重要的第一步,往後就要看自己的造化。



這個小妹妹的演奏好可愛^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