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My 2009 List

沒有寫下的願望,沒有實現的夢想,它們將只會永遠埋藏在心底。還是坐言起行吧﹗

我的2009年清單﹕
1. 跟家人的關係更親厚
2. 學習感恩,知所珍惜
3. 每天醒來都要抖擻精神及輕鬆愉快面對每一天
4. 不抱怨,不亂發脾氣,從容面對困難
5. 多謝每位在生命裡給我幫助的朋友,回饋他們的關愛與支持
6. 跟對的人戀愛
7. 在外表與心靈上,令自己更美麗
8. 戒遲睡,定期運動,持之以恆
9. 羽毛球愈打愈好
10. 關注健康,處理身體小毛病
11. 去一次高質素、有體驗的旅行
12. 關注自己的事業,做好新工作的職務
13. 定下未來5年的工作目標
14. 助養孤兒,探訪病童
15. 開始學習一種新樂器
16. 再執畫筆
17. 打造及佈置一個舒適的家居
18. 多些烹飪
... (未完,不日再續)

在未來一年可能有很多新的大的挑戰,今天開始我要扣上安全帶坐上願望快車加速起動了。我希望明天以後都常有機會說句 "Yes I can" 或 "I did it"。

5 comments:

Dilly Dally said...

喂,我有好多願望都跟妳相似呢.一起努力吧,每月檢討一次看看成就了多少.

Anonymous said...

Just accidently read your blog. Whilst i don;t know you, I do share the same new year wishes with you :)

Green Rabbit said...

莉莉:好就這樣吧!互相監察一下都好嘻嘻~

Anon:Really? Interesting! How about realizing them together this year?

p.s. 我們這些算不算叫「集體願望」﹖

bunbun said...

hey hey same here!!!!
Yes we can!!!!!!!!!!!!

Green Rabbit said...

Yes, let's make a big big list and put them into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