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一樂傍身

一直好想學懂一種樂器,快樂時奏一下,提醒自己多幸福,失落時多奏幾下,讓哀愁沉澱一下,然後隨樂韻飄去老遠。

首選是鋼琴,聲音美妙,但一想到讓它進駐家中,委屈了它之餘亦令我活動空間大減,還有它不能隨身携帶。嗯…?!

結他也不錯,年少時跟哥哥學了一點,但略嫌音韻單調了些。

小提琴又太淒怨,還有初學時要捱上好一段「劏雞」似的時期,牙關發軟呀~.~

色士風則比較jazzy,不太適合我。總覺得男仔吹奏會酷得多。

哈哈女人(像我這類)真麻煩呢! ~ -____- ~


今天赫然發現工友這個好玩意,外表簡約優雅,放在盒子(亦好看)後也好拿。笛聲很悅耳,令我想起了《藍》片中那幾段短暫但美妙之樂章。

心思思了…。

人生在世,太多慾望,太少時間和銀兩。如何分配得宜?實情是我也好想繼續上personal training呀~ 真是要show me the money呵呵~

還是,實在應該好好學習把那三分鐘熱度保溫?

以及重新想想:什麼是重要的,什麼不是那麼重要的?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如果你真喺學,
咁遲啲要表現來聽聽喎! :p

Green Rabbit said...

哈哈完全冇問題~O~

Dilly Dally said...

吹笛子唔怕歪嘴咩?哈哈...

Green Rabbit said...

哎唷唔會啩?!
工友的櫻桃小咀好「四正」噃~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