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簡單習作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些都是平凡不過的習作,毫無難度。可是,對於最初連五線譜也看不懂,到現在家中鋼琴都沒一部的我,是需要一點掙扎跟堅持的。每天歸家途中,在繁重的工作過後,總會有把聲音跟自己說,琴行也差不多關門了,不如明天才練吧。。。

眨眼之間,學彈琴也有半年多,可是進度很緩慢,每星期才半小時的課,平時練習又不足夠,常常認錯指位。我也知道,我的手指很生硬,彈出來的曲怪怪的沒有甚麼感情。可是,我今天依然膽粗粗貼這兩條片出來,是想跟自己說,一步一艱辛 but i shall ovecome!

獻醜啦~

MY LITTLE PINTO PAL: 看似簡單,但幾隻手指同一時間轉位,原來是不容易的>__<~


DOWN IN THE VALLEY﹕彈這曲時需要按腳踏,很好玩,聽起來也很脫俗,猶如身在深谷中。可是短片播出來的聲音卻很雜~:(


我希望以後貼出來的片水準會高些吧~

5 comments:

rmklee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Stannum said...

真是佩服你到琴行練琴的毅力啊!

不過,最好還是買一部電鋼琴吧,雖然音色比真鋼琴遜色一點,但在家中練習的方便實在十分重要。

上月老師搞了茶會,要所有學生齊集在大家面前彈奏,還是一部三角琴呢!不過在人前彈琴好緊張,第一次時彈到錯漏,再來一次才好一點。

大家繼續努力吧!

Dilly Dally said...

哇,佩服你的恆心

Green Rabbit said...

Reb: Thanks, will do will do~

Stannum: 我完全同意,一路物色緊二手琴或考慮電鋼琴,因為不能隨時練習實在太惱人了﹗你的老師很有心思,因為在眾人面前彈奏是很好的鍛練,讓人學習從容和克服壓力。另,我每星期上課都彈三角琴,很喜歡那份感覺﹗

lln: 暫時還有的恆心,嘻嘻~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我在人前彈都好緊張呀..仲手震TIM...想克服佢..一齊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