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千鈞一髮

今天晚上坐小巴回家時,途經一條都不算十分高速的公路,突然間有架旅遊巴從後撲上來切線,半秒之差,它們便碰上了,兩架車有驚無險跳了一下貼身舞,然後擦身而過,各奔前程。

而我那刻正好坐在攔腰的位置。。。

我現在能好端端的坐在家裡寫博,也很幸福吧!半秒之差、一個決定,許多命運都會被改寫。

這個夏天,如果他們不去菲律賓或那輛旅遊巴如果不停在那公園前面的話,他們早已回家了。

又如果SHE成員Selina早點結婚,不去大陸拍戲賺人仔,她可能已穿著漂亮的婚紗,快快樂樂地挽著新郎的手。

未說的話、未做的事、未遂的願、未完的夢,實在不能再等了。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要結婚嗎?
哈哈哈~~~

人生匆匆,
大家都要好好把握,
莫讓時間白流!

Green Rabbit said...

結婚生子這回事還是交由上天決定較好,我又不是李xx哈哈!

我講緊我其他N咁多個願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