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M Diary


Photos: M Restaurant Group

一直懷念上年底結業的M at the Fringe,那是間很有格調和個性的餐廳,在香港這個食肆林立的美食天堂,仍能別樹一幟。

它的掌舵人Michelle Garnault是個我行我素、熱愛文化藝術的人,有點像b.姐。看她毎年出的記事薄便知,完全是破格之作!

我忍不住買了... M diary,My diary!





毎月都有special effect,令人驚喜萬分~

JAN

M 姐好中意玩POP-UP~

APRIL

再彈起,呢次係香港wet market~

MAY
附送上海及北京室樂團CD各一,豪!

AUG

呢個日本漫畫風格的漁夫捕鯊記,其實係抗議緊香港人食咁多翅:(

SEPT

我的生日月份呀,好美!

NOV

雖然搞笑,但唔要食兔仔呀~ YUCK!

DEC

又再彈過,這次彈起的是個改善鄉村婦女和兒童福利的計劃,很有意思!

我的2011,希望像M Diary一樣精彩!

3 comments:

rmklee said...

i miss M @ the Fringe too :(

Green Rabbit said...

最後一次幫襯就是撞到你吃飯那一次了,我仲記得個一餐好好味架!

以後只能去上海或北京吃啦~

rmklee said...

that time was my last visit as well...
i have been to the one in SH and somehow it is not the same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