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香水



我一向對化裝品沒甚硏究, 一套Laura Mercier的Foundation Primer + Tinted Moisturizer已可行走天涯, 再加點lip gloss令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點, 我當作是一點社交禮貌, 就此而已!

不過我對香水卻有點偏愛, 像穿衣服般, 不同的氣味賦予人不同的個性與形象。我較喜愛含玫瑰及百合花香的, 也歡喜氣味甜甜的香水, 噴了頓時感到輕快幸福。

還有就是。。。我很愛爽身粉的氣味*3*

某天發現了這個, Jean Charles Brosseau的Ombre Rose, 清新的爽身粉味, 淡淡的卻很持久, 還稍勝Bulgari的Petits & Mamans Perfume。

以後不用灑了一身都是白的爽身粉了;p

11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爽身粉味的香水?
真喺未聞過喎,
我都喜歡啊,
但不會有爽身粉的功能吧???

Asuka said...

爽身粉好好聞的﹗
還有很美好的回憶呢~~話說表弟小時候沖涼後都給外婆用大毛巾包裹着放在床上,他的小手小足撐來撐去,外婆忙着張羅尿片、衣服,當外婆把爽身粉掃在表弟身上時,他都好像很爽的,外婆又愛把頭貼近他做鬼臉來哄他,於是他便一邊吃吃笑一邊享受爽身粉message﹗羨慕得我﹗但媽告知我小時候也有同樣待遇,但無奈bb記憶怎也留不下來了......
還記得除了爽身粉,外婆也愛用「大梅片」(不知有否寫白字)當作爽身粉,也是白色粉末,中藥店有售,跟爽身粉的甜味很不同,但味道非常清香,外婆常把大梅片放在一個鮮黃色圓盒子裏,蓋是透明的,我覺得很靚。
奇怪,有些無關事的畫面會記得那麼牢...

Green Rabbit said...

新鮮:原來男仔都喜歡爽身粉味架?~呵呵~

梁女:哎呀,繪形繪聲,感同身受呀!我都見過呢種場面,大概是鄰居及其兒子吧哈哈,BB的反應通常是撐來撐去,好鬼得意!又,我都好懷念兒時媽媽替我「沈」爽身粉時,瀰漫在彼此間的那份親厚感覺!也許這就是我喜愛爽身粉的原因之一吧 ;)

~ 我地可以一齊組番個爽身粉Fan Club,咔咔咔lol ~

bunbun said...

Bulgari , Petits & Mamans Perfume--> is my first perfume bought by my mon ..mine is grapefruit ..how abt u ?

Green Rabbit said...

wow your mom is really trendy and she loves you so much!!

奔奔,乜Petits & Mamans Perfume有幾種味既咩? 仲以為得一種好似爽身粉既味添,我淨係係counter試過2、3次咋!

sadiedith said...

爽身粉味Bulgari是我中學時的最愛呢. 直到有一天, 一位男生跟我說:為什麼不乾脆用爽身粉? ... ... ...
我覺得他也有他的道理 :)
然後也認為人都'長大了', 該轉轉香水吧, 總不能爽身粉一世 :P

現在每看到爽身粉味Bulgari, 腦袋便浮現一句: 回憶總是爽身粉味...

Green Rabbit said...

好一句回憶總是爽身粉味...。有位男生問我:「會唔會重覆使用同一種氣味的香水?」我說「連續用上二、三瓶可能會,之後總要轉轉味,世間上有許多好氣味,總不能一世人一“浸”味吧! 」

像某些愛情的期限,只有兩、三年而已!

爽身粉香水會否是我的例外? 還看明天!

yiwen said...

我也很愛這香水
Ombre Rose
L'Original
可惜此款香水早已停產,尋之不易
最近發現此款也是同系列的
覺得也是不錯
較L'Original味道又更濃烈了些
HERMES 24 Faubourg愛馬仕相遇法布街24號女性淡香水

Green Rabbit said...

yiwen: 早已停產??? (晴天霹靂中!!!) 不過話時話我又常於卓X發現它喎!

好耐之前的生日我都收過一次Faubourg,氣味不錯但確是濃烈了點,冬天搽較好。

現在我則認為White Musk For Men最接近Ombre Rose L'Original。

Anonymous said...

正喎!! 我想問係邊度買呀?

Green Rabbit said...

Ombre Rose L'Original --> 卓悅
White Musk For Men --> Body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