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逝去了的都已逝去~啊~啊~啊!

"浪漫,可以苦心經營。感動,來自生活點滴。"

終於在家看了《每當變幻時》。

令我即時想起有人曾說過的4種人:

1. 與你相愛的人
2. 你最愛的人
3. 最愛你的人
4. 與你結婚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同一個人,同時出現,同步前進,何等完美幸福。這就是我們大多數人的追求吧!

想要Prada,也渴望得到Gucci,於是對自己說要一個像Prada的Gucci。錢包勉強還可以這樣改造而成,然而人終究不是Lego。

我們常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盼望有個100%的他或她在不遠處,跟我們俏然遇上,所以若沒遇上那位,寧可不要!

跟着是,韶華去。。。

然後在某一點,大家有可能需要抉擇一下。之不過,我們無法得知將來能否不悔而矣! 倘若無悔,是wise。遺憾嗎? 這叫miss,或者but(即無奈,據說「快亦燶」是這樣教的)!

只能夠說,沒有在一生那一剎作出適當決定,也可以說無緣吧!

錯失的人與事,俱成為成長的重要過程。還有就是,別要重複犯錯!

阿妙其實是活在許許多個你、我或他當中。

莉莉,我真的感到still but!

一齊睇:
唏噓猶勝無奈
每當變幻時—你我有心追隨

3 comments:

bunbun said...

still but wise, still but wise.. repeat so many times in life :)

Dilly Dally said...

妳終於都看了, 也明白了我的but...

still but is a still but does. ;-)

Green Rabbit said...

bunbun: how wise! how wise!

liliane: 願wise in love & no more still but,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