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德意志行(3): 法蘭克福湖畔



這天的法蘭克福風和日麗,在湖畔的草地上躺着,望着藍藍的天,吃着熱狗喝着可樂,真的很寫意。我用手機拍下了這幅畫面,有種想即時傳送的衝動,但我真不肯定該送給誰看。

也許因為長途飛機所帶來的疲憊,我身旁的工友還睡着了。

如果可以選擇,我最希望那刻會是誰在自己的身邊? 我問了一下自己。

肯定不是同行的工友。對不起啦! 彼此彼此吧! 良辰美景,你也一定不想身旁的是我這個工友。

人生總是這樣,在適當的時間和環境,適當的人卻沒有及時進入畫面。

只能用想像力把來自未來的你key上去。。。

希望日後讓你知道。

7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應該是你心中"想念"的人吧!
哈哈哈~~~

Green Rabbit said...

他該是來自未來的;p

新鮮人 said...

未來的人?
使我想起"我的野蠻女友"中的車太絃! :p

Green Rabbit said...

野蠻女友? 如果戲如人生,那麼未來的人其實已出現了...oh!oh!oh!

另,我都好鍾意車太絃演的牽牛o架!

bunbun said...

greenrabit,

totally understand yr feelings! :)
um..i am 100% sure there must be someone in yr mind but maybe that person is not worth to send the pix to that person cos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YEAH!

Green Rabbit said...

um...maybe that's not so important now, at least i did not send it in the end, that means the right person was not there at that moment.

Got to look ahead in order not to "miss" the right moment :)

共勉之。

bunbun said...

yea lets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