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Time Out



原來2009年已過了一半。

這半年,生活反覆得很。初試彈琴、轉工、搬家、一些認識的人走了,大部分事情都非自己意料或計算之內。我努力嘗試適應忙碌的新生活,也算滿意自己的表現。

可是我最近得出一個道理:要慣的事總會慣,不慣的事終不會慣。隨心而活吧!

這天,是我第一次在新居享用新買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有一種快樂卻又百感交集的味道。

幸福,如履薄冰。

6 comments:

Stannum said...

彈琴進展如何?

新鮮人 said...

=)

rmklee said...

am happy for you :)

Green Rabbit said...

Stan: 我的進度就像一首慢版樂章。經過一輪磨煉,克服了一些轉手位的困難,最近的考驗是如何用第1、3、5手指同時按琴鍵而不讓其餘手指也碰在一起。。。總之都是骨頭硬的緣故吧﹗

聽到你上載的練琴片段,覺得很有意思,我也想試試,不過還是等我彈得似樣少少先。我覺得你的進度肯定比我好哈哈﹗

Fresh: 多謝你探我hehe...你也好嗎﹖

Reb: Thanks, let's get together soon.

bunbun said...

it is always good to treat yrself a cup of freshly brewed coffee! a time for relaxaton, a time for a break! :)

Green Rabbit said...

Bunbun you know, i miss the freshly brewed coffee you made when we are on the 8/F hahaha.....can even remember how it sme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