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泥的回憶



出席舊日工作地方所舉辦的一個活動時,意外地獲得這一本期待已久的書跟光碟。真好,總算有人替我完成了未完的工作。

還記得當天茹總說要為這個project起個中文名稱時,我一時口快誤把「天水圍」讀成「天水泥」,意外地它得到全體工友支持。當天的小插曲現成為了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不會忘記,在藝術追尋的是這一種偶然回想也覺得「好好睇呀!」或「好感動呀!」的滿足感。

也就是我在花花世界中傻傻地追尋的一點快樂。

舊日回憶﹕
快樂是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 comments:

bunbun said...

there are lots of good memories in AC!

Green Rabbit said...

true true, the people (i mean most of them hehe...) there are just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