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氹氹轉,菊花園

棧主踢了。

好好好,接接接。既來之,則安之。

--------------------------------------------------------------------------------------------------------------------------------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成為空中小姐>___<~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我仲等緊喎。。。

3. 你喜歡的顏色? 白、青、藍色。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沒多久,今天下午才嚇到傻笑-___-!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太多了。目前是芬蘭,因為想在夏天看午夜太陽、冬天看北極光。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不夠大膽。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搵好友大吃大喝,再狠狠唱一局K。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秋天。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搵及儲多d錢。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要視乎那件是甚麼事。大概會是最親的人吧!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Stannum﹕靚聲、好文采、重視友情。

12. 孤獨是什麼? 人人當自己透明。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鐵漢柔情。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幾滿意。但需要更學懂珍惜,因為珍惜所擁有的才會幸福。

15.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細個時以為25。大個了以為30。現在我覺得幾時都可以, 或以後都唔需要。因為最重要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結婚、生孩子與否都唔重要。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希臘的Santorini。

17.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在Florence吃過的一杯雪糕。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No pain。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自在、舒服、有默契兼互相信任。

20.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當然傷心但希望知道原因。如果無力挽的話,就只好在傷痛後振作起來,活得比那時好。

想把第4題去掉,改為﹕你會用什麼方法去愛一個人?

我想tag﹕HohodorJenDreamhunterLilianBunbunSaFreshMad Dog!

朋友,拜託了! You are blessed :>

6 comments:

mad dog said...

喂我寫咗啦之前. :)
版本同你唔同有幾條: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家人

17.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好多嘢都好食. 一家人最齊整時食咩都好食.

你會用什麼方法去愛一個人?
好難答噃... 唔同時期有唔同. 熱戀時咪狂戀囉, 日子耐咗咪發老皮囉... :)

Green Rabbit said...

噢我看漏了眼,sorry sorry,真笨呢!

我想#10我的答案其實跟妳是一樣的。

至於會用什麼方法去愛一個人?我想我會去留意+記住他的愛惡、為他忙、替他做他好想做但又冇時間去做的事、保持開朗及不亂發脾氣...etc

dreamhunter said...

GR, 你這個tag 很難接呀。我找不到八個可以玩的 blogger 呀﹗

tkwong said...

GR,

now in san francisco for thanksgiving! may get back to you when i have settled in NEW YORK, my dream place, in decemberrrrrrrrrrrrrr.

tag you later!

Green Rabbit said...

DH: No worry, 盡tag就好了,餘下的祝福由我來給妳吧!

Sa: Take your time! Happy Thanksgiving! Time really flies and you'll be in NY soon!!! I also want to meet you there next yr, if possible (wink wink).

tkwong said...

GR, u are always welco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