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Fortune Cookies



昨午在MSN遇上身在美國西岸的Sa,跟她交換一下近况。她說喜歌我在簡介那句"love is like wildflowers...it is often found in the most unlikely places",問是誰說的。

這個嘛。。。呵呵!是偶然在fortune cookies(仲要係facebook嗰種)中找來的。嘻嘻anti-climax嘛?

Sa說其實她也曾在fortune cookies找到這一句"look around, happiness is trying to catch you",我也興奮地和應說某年在美國我得到的那句是"others find happiness, you create it"。

正如創作靈感從生活中尋找,愛情在不可能的地方出現,感動在忙碌中存在,美麗在意外中產生,為甚麼智慧不能在fortune cookies內拾獲?

只要留心,只要願意,幸福快樂比比皆是。

很高興在這個美好的下午與Sa一起分享了正能量。


10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近期心情好似好靚喎! :)

Green Rabbit said...

OK啦,人生有起有跌,苦樂參半…
是希望保持多點正面思想吧!

Anonymous said...

期待再跟綠兔來幾個正能量MSN回合!

前幾天又收到lucky cookie,今次的紙條是:

"Others find your charm irresistible"

大笑數聲!

Green Rabbit said...

給妳贈慶的-> 呵呵呵呵呵!(大大聲)

好,下回MSN再戰!

Anonymous said...

fortune cookie永遠都唔好食, 但又好鬼吸引, 都係因為張紙仔!

Green Rabbit said...

真係幾難食, 點解唔可以改良一下=P

Asuka said...

看到「love is like wildflowers...」我腦海裏係即刻浮現起《微涼》的歌詞,唔知點解就係諗起...
"Love is a rush of wild wind
The scent of a summer rose
Or whistle blowing down the distant trial
And when it goes, it goes..."
而《Wildflower野花》,係我最喜愛嘅林憶蓮廣東大碟哦......

Green Rabbit said...

朋友,我都好鍾意呢首歌!「來年和來月請你盡淡忘,曾共風中一個她戀過」--> 啊…多麼幽幽的!

另也想起了彭羚的《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我傾慕過的、牽掛過的、傷害過的、掙扎過的…
謹將這首歌獻上給我,從前每個男孩如盛放的花朵!
想像過的、得到過的、等待過的、失去過的…
祝我幸福快樂,也冀盼每一個,都好像我!

今天的fortune cookies是"Giving up doesn't always mean you are weak; sometimes it means that you a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And when it goes, it goes...

Anonymous said...

說到let go,林憶蓮還有一首點題作,我都覺得係女生互相勉勵的好選擇~

《轉身》

如何承認這是我 一身裝飾卻寂寞
曾覺得深愛過 也那麼相信過 仍從未怎麼快樂
多珍貴 多荏弱 多細碎 這女人的心
愛若是擺不脫的風塵 若覺太重怎不敢脫身
情緣不可知假與真 似早應該狠狠地一轉身
仍在痴戀心未能清楚 怎去分
情緣若已知假與真 怎麼不肯 (偏捨不得) 狠狠地一轉身
為何在苦戀那裂痕 放任心傷 亦無恨
即使今天明白了 苦楚怎可以預料
如我不掙扎了 從此不牽掛了
或者再沒困擾這珍貴
這荏弱 這細碎 這女人的心
告別了不歸家的清晨 看今天我悠然再生

FROM《感覺完美》,填詞係周耀輝,果然係好到﹗

曾經何時,當我遇到曖昧男、任性男、愛玩男...我都會叫自己「狠狠地一轉身」的﹗HEHE~~

Green Rabbit said...

無論是曖昧、任性、愛玩男也好,他(們)有權追尋自己的快樂,更有權不(那麼)愛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