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盼望



年尾總會有點興致佈置一下家居,營造一份煥然一新的感覺,提醒自己在新一年要有個新的開始。剛過去的聖誕實在倦勤,精力留了下來給農曆新年。我上星期天已開始大掃除,也把毛巾拖鞋睡枕浴簾等東西一併換過來,接下來應該輪到貼揮春吧!

最近友人紛紛嚷著要去學書法,連我也有點心癢癢,想試試我手寫我心,把願望都一一寫出來。奈何自己功力太淺,只好把重任交給才華橫溢的小關。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找錯人,他寫得一手秀麗的字,還寫了我最想要的「夢想成真」,太感謝喇﹗~

也是時候要好好練一練字了,那我把這個也加入09計劃之一吧!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練好手字也是的希望,
但因為太懶,
講了多年都無做到。

祝你願望逹成,
新年快樂!

Green Rabbit said...

謝謝新鮮﹗
練字要持之而恆,祝你新年進步,願望早日逹成!
一定得。。。一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