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16次年輕的機會

在07年5月號AANGEL (v.8)發現這篇,一定要同各路姊妹分享啦!

每一天,妳都有16次年輕的機會

身為女人,有一些是不得不做。這些事情是只屬於女性的專利,也是我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訣。這些事情,有些需要更多女人加入,有的需要男人幫忙,有的適合獨享。這些事情,充斥著我們的生活,豐富了謎樣的24小時。這些事情讓我們年輕、年輕、更年輕。

1 性愛: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陰陽調和是青春的基礎。
--> 收到收到*__^

2 派對:不用天天,偶而為之的狂歡可以讓我們釋放壓力,活在當下。
--> Vodka fever算唔算?

3 旅行:充電再出發。一個人去無負擔,2個人去很甜蜜,大家一起去試煉朋友的真諦。
--> 有銀兩有假期誰不想?

4 約會:即便結了婚,也要保持約會的習慣,讓妳記得為他美麗,讓他記得愛妳。
--> 梗係啦。。。

5 保養:說了第九千遍了,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當然但毎人的方法很迥異吧! 我不大護膚卻愛massage & spa。

6 睡眠:愛自己的身體,要給她完全的充分休息。11點上床,不要忘記。
--> 這是我的死穴吧﹗自小已是夜鬼一名@___@

7 運動:為身心靈補充氧氣。如果真的不愛動,就去做瑜珈。很愛動,也試著做瑜珈。
--> 今年重點革命項目之一,加油中。。。

8 工作:成就感就是妳的存在感。不要跟社會脫節,不允許頭腦老化。
--> 我。。。可以。。。選擇嗎? ~sigh~

9 購物:要不然為什麼我們是女人?
--> 對對對 )^V^(

10 下廚:減輕身體的負擔,應該是放什麼進去就注意。自己下廚是藝術也是美德。
--> 有心但仍須努力。

11 閱讀:滿足口腹之慾,更要滿足心靈的慾望。不善化裝的妳更要讀書。
--> blogging算唔算? 近年看書是太少了=___=!!

12 下午茶:人生最大的享受就是與姊妹淘論是飛,或者我們就當它是心理治療吧。
--> 我多年來的格言是「Tea準不會錯」~呵呵呵~

13 裝扮:沒有天份的人更要多練習,這是自愛也是禮貌,不要忘了從內衣就開始。
--> 舉手舉腳贊成^o^

14 早餐:不吃胸部會變小喔。
--> 真係??? 冷知識呀! 好我以後一定日日食食食!

15 泡澡:一個人的時候,幫助血液循環,2個人更有情調。
--> 是會上癮的,如果唔駛自己「省」浴缸>___<~

16 作夢:白天俗稱發呆。夜裡作是預知未來。夢想讓女人永遠不老。
--> 本人強項之一 ~;>

我精神上無限支持以上16條,只是,一天才24小時。。。

8 comments:

Dilly Dally said...

我馬上去瞓覺!

Green Rabbit said...

呵呵呵~o~
動作好快,反應敏捷!
證明依然年輕;-p

Asuka said...

4 約會:即便結了婚,也要保持約會的習慣,讓妳記得為他美麗,讓他記得愛妳。

係係係﹗﹗﹗
=)))

新鮮人 said...

唔知老人家啱啱用呢? :p

Green Rabbit said...

Mrs Lai: 我覺得妳可以不經意咁俾Mr. Daffodil Lai睇下這篇。。。駛唔駛我highlight第4點?~呵呵~

Fresh: 我估係適用於不同年齡層o既。。。駛唔駛俾fresh媽參考吓?不過伯母心境好似好年青噃,可能係我o地反過來要請教番佢呀!

bunbun said...

嘩!正 !小妹會緊記!

新鮮人 said...

佢老人家都好怕老架,
不過個人都算喺樂觀派,
所以心境都尚算年青囉,
我諗心境年青會是不老之秘啊! :)

Green Rabbit said...

bunbun: 後生女會好快上手*.^

新鮮: 對呀! 心境年青是用錢也買不到的長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