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To Sail Away



起碼有八年沒遊過船河,小時候超愛遊船河,我家伯父(爸爸的親兄)很有能耐,常常弄來一條絕不失禮的船,讓幾家大細暑期出海玩個不亦樂乎,我常常傻乎乎的坐在甲板上像大力水手喊着“To sail away…”。我的泳術,也就是由喝下那一口口鹹鹹的海水培養出來。伯父離世多年,每逢遊船河,至今仍會想起他。

我很慶幸我不會暈船浪,所以中學時代亦沒有錯過那一次又一次的船河聯誼活動。還有,我對泳術精湛的男孩會加分,很白痴哈哈!

昨天的船河,真是節目豐富 – 有mahjong、karaoke、banana boat、wakeboard,如果加埋水上電單車就perfect喇! 遊快艇河超爽,要坐船頭呢!

今次特別要多謝bunbun及V小姐的悉心安排和愛心便當,還有灰灰即場做的牛油果加sun dried tomato三文治,全都好好味!

不過有個小小後遺症,就是晚上在家我仍覺得自己在船上搖吓搖吓,呵呵!

2 comments:

bunbun said...

great great! glad u enjoy it!

Green Rabbit said...

It's super fun!
Thanks for your arrangement.
Let's do it again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