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忽然護膚



現代人說過了萬遍:「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多年來疏於護膚修飾的我,也醜夠了,再不能做個懶惰的女人。人家不是早就說護膚要從25歲開始做起? 這下慢了十拍不止。

前陣子工友極力推介了在台灣熱賣的丹堤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前者的全方位膠原面膜最捧,用後真係「即時」又彈又潤又白又滑!後者的紅酒多酚奈米面膜也不遑多讓,早兩晚用後感到前所未有的滑手呢!早前還一試丹堤的玫瑰面膜和蘆薈面膜,感覺很滋潤保濕,但就不及前兩種那樣效果震撼。今年去台灣的朋友們,我會煩死你們的哈哈!

巧合的是,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一整套的Laneige美白護膚品,多謝兔姐!每年收收埋埋咁多護膚禮品,我又有排唔駛買啦! ~呵呵~

不過,我當時多口加句:「咦,我一向唔用美白產品喎!」

誰知姐卻說:「年紀大,狀態壞,面色又差,係時候開始用o架啦!」

哇!哇!

17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都想用! =___="
嘻嘻~~

rmklee said...

very wise, your sister...

Dilly Dally said...

你就好啦,到家陣先要用護膚品。

Green Rabbit said...

新鮮:乜男仔都要咁滑咩? 想「線」死蟻? ^_____*

李小姐:嗚嗚!灑鹽入傷口呀~(面色灰敗中)

莉莉:突然想起亦舒說過的:「十多歲時是海棠春睡,現在似浮屍」。。。我驚有天用的不只是護膚品,而是防腐劑>_____<

冬冬 said...

之前都聽過好多人讚“我的美麗面膜”﹐我都好想試~~~

其實我的美麗面膜係台灣邊度買到既呢? 係咪好似丹堤咁有專門店或者counter架? 我年尾要去入貨呀~~ ^^

Dilly Dally said...

「我的美麗日記」隨街都有得賣,包括7-11。我上次到台灣大舉掃貨,有紅酒、珍珠末、青蘋果、保加利亞玫瑰。。。

green rabbit,打從十多年前,我已開始防腐程序。。。

Green Rabbit said...

莉莉,女人與防腐 *~~~~~*
Thanks for your tips. Just double checked with our mask-mates again.

冬冬,可試試這個:
Cosmed (康是美藥妝店)
www.cosmed.com.tw/
Cosmed像香港的莎莎,應該有很多分店,當然7-11也有售,不過包裝稍有不同,聞說是一包兩塊。入多d貨,happy shopping :)))

Green Rabbit said...

P.S. 工友說過,保加利亞玫瑰那個超讚喎!

世上真是有敷不完的面膜~呵呵呵~

Dilly Dally said...

沒錯,7-11出售的是一盒兩片裝,我先買了7-11版即晚在酒店試用,再在康是美買一盒十片(再加送三片)裝的。

自從見識過三千多元得幾ml的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油,對這品種特別好奇啊!

Green Rabbit said...

保加利亞玫瑰好矜貴, 喝過這種玫瑰茶,較普通玫瑰茶要淡。

至於那瓶香薰油, 吸多幾啖會唔會有特異功能架?

Dilly Dally said...

好似有催情作用!

Green Rabbit said...

OMG *O*~~~

Unknown said...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真的好好用而且價格也不會貴

Green Rabbit said...

Yuri S: 係呀!平靚正!

Anonymous said...

有朋友去完台灣旅行,送了兩片我的美麗晦7面膜,我覺得好好用。香港現在布得買,原價成HKD 115一盒十片,特價話HKD69。台灣康是美買一盒十片裝的是什麼價錢呀?如果平就叫朋友(朋友下個月去台灣)幫我入貨先得...

Green Rabbit said...

力琪,其實我也不大清楚台灣那邊的價格,因為之後我發現在深圳也有得買。之前也寫過了:http://love2b3.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21.html

HKD69也很便宜吧!

Anonymous said...

Green Rabbit, 這牌子特價已經是很平,上網睇到 台灣平均hkd 4.5一片~仲有好多promotion~攪到我都想去台灣入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