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又是火鍋



其實已是上星期的事, 但還是忍不住要推介一下。謙記火鍋, 是我試過最美味的火鍋店之一。

當晚點了冬蔭公配蜆的鴛鴦湯鍋, 兩邊都唔錯。其實我們點的所有菜都十分新鮮美味, 當中尤以牛頸脊肉、叉燒包、螢光鱿魚最出色!

以火鍋店的裝修而言, 這裡已算舒適了, 4-6人坐卡位最好, 桌子很寬敞, 拿取食物也方便, 仲可以傾吓密偈。

我好快又會encore這火煱了, 因為一衆工友將會在這裏替我慶生, 超期待!

出發前吃一次火煱真好, 反正在德國勢必無啖好食!

我可是個火煱怪獸呢!

6 comments:

Asuka said...

「謙記火鍋, 是我試過最美味的火鍋店之一。
」Same here!
下次我會帶爸媽阿姨姨丈來試試的﹗~~他們也是火鍋一族~﹗

Green Rabbit said...

好主意! 我想你們一定會吃得好開心,場面一定很熱鬧。

Dilly Dally said...

喂,你試過美味廚沒有?都可以一試,不過價錢媲美春秋,所以試一次就夠 :-P

rmklee said...

tom yam kung wor! looks jeng!

bunbun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meal!

Green Rabbit said...

莉莉: 未試過喎,第日試吓先,謝謝^___^

李小姐: 正o架, 考慮試吓火鍋啦^___*

奔奔: 我都好期待到時咁震憾o既場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