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憑歌寄意

星期天,去了C君、H君和C小姐提早為我安排的生日K局(因為C君即將返美),重温了許許多多一起唱過的歌,也想起一起瘋過hea過的日子,當然我是一定要唱一唱我的會歌《我的生存之道》和《後來》。

H君的音樂天份奇高,音韻拍子準得不得了,聲線又好(哈哈他可是8級鋼琴+distinction呢)!他特別點了這首不大為人知的劇集主題曲與大家一起唱,真是英雄所見略同。我尤愛那幾句「好想知你可會快樂,還是終躲不開生活煎熬,只想你仍安好。」

只要在我字典裡是朋友的人,無論是親厚的、生分了的、毗鄰的、遠方的、惦掛的、偶有遺忘的,我都想送上這樣的祝福。

Out of sight, not necessarily out of mind.



P.S. 再看林峯,怎會不是extreme make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