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最愛是誰

最近常聽這一首歌。他倆合唱的歌曲一向不錯,甚至往往比他們獨唱的要好。

最終那句「對你再好不會廝守」,悲情得有點令人不忍再聽。。。

刻骨銘心卻又有緣無分的事世上常有,很多時這類當事人還會被追封為一生中最愛。但我常懷疑,一天未走到生命的盡頭,一個人何時可肯定最愛是誰?還有,我們在往後的人生能用怎樣的心情去看待這個永遠不能廝守的「最愛」呢?忘記、懷念、抑或放在我心深處?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我但願曾存在彼此間的愛,能轉化力量給我去繼續相信、希望和再去愛。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就是相信是"最愛"囉!
有這樣一個人你願意去相信自己會愛佢一生的,
這就是"最愛"了!

Anonymous said...

「缺席的思念,從來更深。」

Green Rabbit said...

新鮮: "相信"也是一項試煉呢~

*為何離別了 卻願再相隨
為何能共對 又平淡似水
問如何下去 為何猜不對
何謂愛 其實最愛只有誰

Green Rabbit said...

Anon: "In the City of Sylvia"? ==>講講吓有D想睇呢套戱添。。。

思念是一種病
***********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