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男女有別

今期Muse (Issue 14, March 08, p. 14) 提到:

男人花一生的時間去了解女人、追求女人和控制女人,卻忘記了他自己才是最大的不解之迷。他每天都在試鏡和演戲,卻從來沒有看過完整的劇本,更沒有想過要改寫劇本。
不知男生可會認同?

作為女生我可認為:

女人花一生的時間去找個了解、追求和愛護自己的男人,卻忘記了她自己本身先要自愛自重。她每天都在編寫完美的劇本、找最佳人選試鏡和演戲,卻從來沒有好好揣摩自己的角色。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男女關係己經好複雜了,
這個比喻搞到我更加亂,
男人有時喜歡直接的感覺,
要了解男人最好的方法,
不要轉彎抺角就是王道! :)

所以話男女是來自不同的星球!

Green Rabbit said...

對呀男女是來自不同的星球,所以每每不能以自己的logic跟對方溝通=P

轉彎抹角也不是女性專利呢呵呵~
有個男生就曾說過有點怕太單刀直入的女生,覺得她們令人有壓迫感。。。

我想簡單直接跟簡單直接對上就好了,那就不用怕會複雜會亂。祝新鮮好運吧:>

Dilly Dally said...

有趣的比喻,很久沒有度劇本或揣摩角色了。

正在享受我的即興獨腳戲,樂在其中。

;﹣)

新鮮人 said...

簡單直接與"狼死"唔同喎,
咪嚇親啲男仔呀!!! :p

Green Rabbit said...

莉莉: 我嘗試演好我的獨腳戲,偶而也會享受卻遠遠未到樂在其中的境界。妳的道行比我高得多啦~

新鮮: "狼死"?? um...等我揾次又試吓咁先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