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小時候之二



前幾天在媽那兒尋回了一些舊照, 令我好懷念。本想把某部分scan一個copy, 但我那天不好意思拿走, 因為媽看上去比我更懷念那些照片, 可能她已有一段時候沒看過吧~

我唯有用數碼相機草草拍下一點暫作保存, 驀然卻發現了大家記憶中的舊天星碼頭, 教人有一點點感慨。相片中有我、兔姐和兩名親戚, 他們該是分別來自爸媽那系的表兄表姐, 沒有半點血緣關係。

那為什麽相中會有這個奇怪的組合? 哈! 原來有長輩替兩位青年人做媒, 安排一起見個面去街街, 而為免頭一次雙方尷尬, 於是便預備了一些活動佈景板客串一下~~~

天呀! 原來當年我和兔姐做咗超級電燈膽-___________-!

還有, 我那冬菇頭。。。怎麽年少時我的髪型從沒正常過?

所以, 無論現在有多悶、看起來有多不合時宜, 也請讓我好好留一下長頭髪吧!

7 comments:

rmklee said...

wah...yat mo yat yeung~~~except the hairdo of coz!

Green Rabbit said...

haha that's me after all ma...

不會一樣啦,現在一定是多了皺紋、色斑、拜拜肉etc...

新鮮人 said...

把頭髮幾靚呀!
個樣就......





一格格喎!
嘻嘻~~~

bunbun said...

Ooo dear the bob hair is a heat now!!! it looks stylish and cool!

Green Rabbit said...

新鮮: 呵呵呵~~我怕我仇家多,會比人踩場嘛,所以咪打格格囉*.^

奔奔: bob頭係好cool好型。。。但弊在我唔cool唔型嘛-____-

如果我走去再剪這種髮型,結果只得一個,就係...娘!

bunbun said...

ah,i dun think so...

ps: should be :hit"..ooo my

Green Rabbit said...

Thanks bunbun, you're always so k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