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甜甜的下午

Photobucket

我很清楚,最近極需要善待自己一些。

今天下午路經灣仔道的富屋甜品,忍不住又放肆,進去補充一下甜甜的能量﹗

我選了芒果梳乎里和水蜜桃優格,梳乎里賣相佳,但就是太甜也太「飄」,像一陣風轉眼就吃完了。於是我多叫了一客益力多士多啤梨木糠布甸嘻嘻~ 吃不到益力多的味道但就吃到木糠布甸一貫的香滑味道。只是,我覺得還是原味可口些,多了士多啤梨反而搶味。至於水蜜桃優格則還可以。

我下次要試火焰雪山及朱古力心太軟呀﹗

出來後途經砵仔王,看見新鮮出爐的砵仔糕極吸引,好想食呢﹗但已經飽飽了。。。唉下次吧!

補充了大量甜味後,我的咀角好像慢慢向上翹了。

好吧﹗苦的吃,甜的也吃。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這是賞心悅目的下午茶! =)

Green Rabbit said...

的確是,看個飽吃個飽後人也舒暢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