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愛是…(一)



♥ ♥ ♥ ♥ ♥ ♥

無論知不知道

事先張揚與否

早就費盡心思

俏俏作好準備

為你我會奉上

最上好的一切

♥ ♥ ♥ ♥ ♥ ♥




情人節快到,心甜的不止是有情人,還有許多品牌、供應商、百貨公司、商場、餐廳等等 *.^

這幾天不如跟朋友分享一下愛吧! Wish Love be with You!


一齊睇: 愛你一萬年

2 comments:

dreamhunter said...

AMIAKI的一首詩,我很喜歡,有點像「事先想像的求愛事件」︰

假如我是編劇
在什麼也沒發生之前
我已暗地裏編寫我們的故事
無論是淡淡然的一幕
還是迂迴的情節
我也希望
你不會介意成為當中的主角

簡單又具像,暗戀就是這樣的。

Green Rabbit said...

Oh awesome! Thanks for the reference. Wanna meet Amiaki hehehe ^.^

可否將「暗戀」變成「愛得比你早」呢?我常想: 暗戀太消極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