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我的快樂聖誕

-- originally posted on 26 December 2006 --


Boxing Day,不如給大家看看青兔今年收到了什麼聖誕禮物吧! (雖然大部分老早就拆了:p)

各路親友真是太了解我,還是我平時太唏哩嘩啦的把喜好掛在唇邊?

Bunbun: 妳送的「底底」實在香艷,也很functional^.^ (另多謝妳慷慨分給我一個美麗的Agnès b. 水晶球)。

Ahsim: 妳往往最理解我對Marimekko的狂熱。

貓骨: "keyman"這份禮物好有心思。因為...忘了帶鑰匙是我的強項。

Reb: bear bear bookmark真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Joven: Tim Burton place mat是我的seasonal highlight - 圖象中那種瑰麗、詭祕卻又窩心的感覺,很bittersweet,像人生、也像愛情...

兔家姐: 妳永遠像我的多啦A夢,從百寶袋拿出各樣法寶給我。Miffy pendant又是我那杯茶。頸上心上掛住的,都是一只只兔。

除了看得見的,還有那些看不見但很有心的祝福,一樣記在心頭!

以上就是我06年的快樂聖誕。來自你們的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