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舊調重彈

豬年首部電影《冧歌有情人》讓我在戲院笑得人仰馬翻,是咭咭呱呱笑到標眼水那種。這種感覺真的久違了,尤其是那段MTV "PoP! Goes My Heart" 簡直令人捧腹! 不過本片神來之筆當然要數歌曲"Way Back Into Love",一切盡在不言中。

Hugh Grant那個造型姿態台風,真的Retro得很,教人想起溫拿的阿B。加埋另一個主音,好似返回Wham!的年代,死未>.< ?! 剛巧溫拿他們這陣子在紅館開Show,除了我外全家人也跑去懷一下他們的舊^o^(我的少年記憶卻是譚詠麟居多)。 像《Notting Hill》的William Thacker,Hugh Grant有股永恆的親和力。一口超悅耳的英式英語,甜美親切的笑容,幽默又自嘲的說話方式,即使他今天看來已年老色衰,演出依舊可人,看着看着是件賞心樂事。

反而演過《Dying Young》的Campbell Scott,令我即時想起「歲月催人」這四個字,朋友你們還記得起他嗎?

6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都好喜歡Hugh Grant,
喜歡佢那種温文幽默自嘲和眼神,
係影圈中是仌較少見的,
當然還有他的英國口音喇.

近年個人喜歡他的just a boy,
有好同感!
我都覺得Hugh Grant這幾年真係老左了!

Green Rabbit said...

沒看過《About A Boy》但它的tagline "Growing up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ge"卻很吸引呢!

其實Hugh Grant衰老得幾快,唔知係咪同佢D笑紋太深有關? 反而近幾年覺得他「順眼」多了:)

rmklee said...

"about a boy" is hugh's best performance. the character is exactly him.

Green Rabbit said...

Ms Lee: oh really need to check it out later...

Asuka: i have its OST too but seems to have given it out already, though some of the songs are still on my iPod :)

rmklee said...

i lend you the vcd ar...

Green Rabbit said...

oh san-q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