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Julie Delpy這樣說


談到《Before Sunrise》與《Before Sunset》,Julie Delpy這樣說:

「在我心中,2個人都會失約。」

「我以前想一定是女生赴約了而男方沒有,我老是跟導演Rick和Ethan說,很明顯嘛,因為男人都是豬。但後來我不這樣想了,因為在現實的人生中,女人其實也是豬,意思是也會犯下很多錯。」

「當你過了30歲,明瞭真實的人生會經歷幻滅,同時生命中過往的那些美好的時刻,讓我們仍相信希望存在。」

-- 摘錄自《AANGEL》3月號

p.s. 如有興趣閱讀全文,買本看看吧! 另也可email我*.^

8 comments:

bunbun said...

hehe pls borrow me lei...

Asuka said...

3月號終...於...出...了...(流汗ing)
這期好看嗎?(除了JD的訪問外~)
J

Green Rabbit said...

bunbun: no problem la hehe.

leung: 5月號在台灣...也...出...了...(傻笑ing)。香港入貨是慢了點,在亞麥書房仍可買到舊幾期呢!
今期的主題是初戀,幾吸引架。如果妳等得,我可以下次見面時帶給妳。

JD的那幾句話,其實也是我的心聲呢,好鬼死中意她的妙語連珠。

Asuka said...

「當你過了30歲,明瞭真實的人生會經歷幻滅」
我也很喜歡這句,大約踏入三十歲的時候,已有所體會,偶然更會跟disillusionment面對面直視對方,都幾驚心動魄。不過,我也覺得這是好事,幻滅後若仍能保留適當童真與希望,看事情其實會更美好。

Green Rabbit said...

意識到幻滅不難,這些年來早嚐透。保留適當童真與希望,才是要持續進修的一課!

「現實的人生中,女人其實也是豬。」嘻...也要修正一下所犯下的錯呢。

rmklee said...

i have read it somewhere before. how very true...

Green Rabbit said...

Somehow, JD is Celine & Celine is JD :D

Anonymous said...

JD co-wrote the script of before sunset with richard linklaters and ethan hawk. so the characters have a lot of JD and EH in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