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Friday Relaxer (3): Vodka Fever


Friday Relaxer的壓軸戲是Vodka Fever!

這晚有raspberry, pear, mandarin & blackcurrant味,好多選擇呢! Pear是新口味,阿Sa極力推介並即時示範這個超美味的pear vodka cocktail: pear & lemon slices + pear vodka + apple juice + ice (浸透了酒的啤梨超好味呀!)

還有排山倒海的零食(wah-ha-ha-ha-ha),這次不得了,C小姐進貢的那一大堆豪華美食簡直是縱壞我們啦﹗另多謝妳那一排BB嘜頭飲品,太可愛了捨不得開)^v^(

我酒量其實很淺,會出貓加果汁及冰(^O^),但每次跟妳們一起喝真的真的好開懷!

都拜阿Sa這年來频繁的波蘭之旅,令大家變成伏特加酒鬼~@___@~(迷幻儍笑ing),不過好多謝妳每次慷慨的分享。

Absolut Vodka! Absolute Fever!

1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自己不愛飲酒,
但看見那些精緻的包裝,
還有能夠與朋友歡聚,
那會是很好的享受! :)

Dilly Dally said...

好羨慕噢!

Green Rabbit said...

新鮮人: 對象人腳是很重要的,美酒佳餚算是錦上添花吧!唔知點解,有些人不用特別說什麼或做什麼,就是有股平易近人的氣質,令你想同佢做朋友或傾心事。

Liliane:下次預埋妳,乖! 話時話席間C小姐提到有次妳一人清理3條Qs醉到啤啤夫旣大場面,犀利呀*O*

Asuka said...

果d零食爆吸引﹗﹗﹗~~~
我也很羨慕妳有私竇跟好友共聚美好時光啊﹗﹗

Green Rabbit said...

放心你地他朝都會有這種私竇的啦^.*
d零食真係好勁,下次我們也來這樣聚一聚吧!

Asuka said...

好哇好哇﹗﹗﹗~~
勁期待~~ ^0^

Anonymous said...

You are welcomed! It is my pleasure to share happiness, gossip and good wine with you guys.

I held another vodka nite on saturday with friends at my place. let's have fun together real soon!!!

Green Rabbit said...

leung: 等妳關西之旅完畢後來一次吧,順便可分享遊記!

sa: ^O^ 。。。another vodka nite? 犀利呀! 妳支pear vodka將會很快報銷~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正"我都"正",飲杯 vodak 青~
我都好想試新口味~~

Green Rabbit said...

曹: welcome here!! 妳真係老人精,連咁舊d廣告都記得!美酒聚會又怎會少得了妳呢?下一round不會遠矣!

Dilly Dally said...

我有點懷疑曹是否報細數,我唔曉的佢都曉!

下次伏特加預埋我!

Green Rabbit said...

一定一定。我經已挾持了阿sa支raspberry vodka係我屋企~呵呵呵~